投縣公幼教保員甄試 81名考生中錄取18位

2022.06.21 記者 李偉廷 報導
字級設定:

幼兒教育是大大關係著未來成長方向,南投縣政府日前在平和國小舉行111年公立幼兒園教保員甄選,並在嚴格的防疫下完成考試,這次總共有81為考生報名並錄取18位,期待有教育專業、充滿熱情的優秀人才,在日後一同投入南投縣幼兒教育為下一代一起努力。

▲南投縣政府日前在平和國小舉行111年公立幼兒園教保員甄選,並在嚴格的防疫下完成考試/記者李偉廷攝

這次總共有81名考生報名錄取18位,並藉由筆試及試教兩部分進行評分,縣府表示一切以公平、公正、公開的原則辦理甄選,其中南投縣副縣長陳正昇提及,縣府積極提高公共化服務,針對國小餘裕空間辦理幼兒園,並輔導私立幼兒園加入公共化政策,為了就是要讓家長可以選擇平價且滿足就近入學之需求,也讓孩子能有更完善的教育環境。

▲縣府積極提高公共化服務,針對國小餘裕空間辦理幼兒園,並輔導私立幼兒園加入公共化政策/記者李偉廷攝

孩子的教育不能等,期待日後可以有更多對教育有熱情的老師共同來為南投縣的下一代付出,也期盼南投縣教育環境都能夠讓小朋友有一個快樂學習的空間。

▲期盼在熱血教保員的加入後,能夠讓孩子有更多資源來學習/記者李偉廷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