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濟會頒發獎助學金 鼓勵學生奮發向上

2022.06.21 記者 林妤昕 報導
字級設定:

草屯國際同濟會秉持服務的理念,多年投入各項社會公益,這次也來到草屯國中進行優秀清寒學生獎助學金的頒發,學校回贈感謝狀表達感謝,尤其這兩年多來許多家庭經濟因疫情受到衝擊,有了同濟會的補助關心,讓孩子能更安心讀書。

▲圖為草屯國際同濟會來到草屯國中,進行優秀清寒學生獎助學金的頒發/記者林妤昕攝

由體育班學生代表接受草屯國際同濟會頒發的獎助學金,長期秉持社會服務的信念,政府做不到的地方,交給同濟會彌補,期望鼓勵優秀清寒的學生好好讀書,成為對國家有用的人才。

▲圖為草屯國中感謝同濟會的關心,陸續到許多學校提供補助/記者林妤昕攝

疫情不僅影響學生的學習,也帶給許多家庭在經濟、生活上的衝擊,因此草屯國中積極協助學生找尋資源,也感謝這次同濟會的關心,陸續到許多學校提供補助,成為教育界背後重要的支持力量之一。 
除了獎助學金的頒發,同濟會也加碼捐贈教育基金,協助充實學校軟硬體設備,希望學生有更好的學習環境,能安心讀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