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大時尚系師生聯展 纖維工藝結合元宇宙

2022.06.22 記者 賴秋峰 報導
字級設定:

台中市纖維工藝展演中心最近與亞洲大學合作舉辦「織我所在─時尚設計學系師生聯展」,展出各種纖維工藝技法創作的服裝、飾品、金工、袋包及鞋靴等超過200件作品,展演中心更首次將AR與元宇宙科技運用於展覽中,科技與時尚結合的創新體驗。

模特兒街舞走秀,不只秀精湛舞技,身上的配件服飾也傳達設計理念,台中市纖維工藝展演中心最近與亞洲大學合作舉辦「織我所在─時尚設計學系師生聯展」,大玩纖維創意。

▲台中市纖維工藝展演中心最近與亞洲大學合作舉辦「織我所在─時尚設計學系師生聯展」/記者 賴秋峰攝

展出各種纖維工藝技法創作的服裝、飾品、金工、袋包及鞋靴等超過200件作品,還結合目前最熱門的元宇宙科技,戴上AR眼鏡可觀賞360度無死角的多媒體影像,虛擬試穿各式衣物。

展出到26號為止,歡迎民眾到纖維工藝展演中心,觀賞年輕設計新秀的創意,也體驗科技與時尚完美結合。

▲聯展更結合目前最熱門的元宇宙科技,戴上AR眼鏡可觀賞360度無死角的多媒體影像/記者 賴秋峰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