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華國小實體畢典 留下師生難忘回憶

2022.06.22 記者 林虹伯 報導
字級設定:

六月是畢業的季節,因為疫情的影響,很多學校都把畢業典禮改為線上舉辦,這對學生來說是非常的可惜。麥寮興華國小經過討論之後,決定辦理實體畢業典禮,邀請畢業生以及家長到場參加,在校生則是在線上觀禮,現場的氣氛簡單隆重。

▲麥寮興華國小辦理實體畢業典禮,現場氣氛簡單隆重。記者林虹伯/攝

因為疫情的影響,很多學校都把畢業典禮改為線上舉辦,不過學生都希望可以好好和老師及同學告別。興華國小經過討論之後,決定辦理實體畢業典禮,邀請畢業生以及家長到場參加,這個決定讓學生及家長都很開心。

校方表示,這次畢業典禮選在室外舉辦,不但考慮到防疫,也希望讓畢業生有一個難忘的回憶。今年畢業典禮的場地更是學生和老師一起努力完成,非常有意義。

▲今年畢業典禮的場地由學生和老師一起努力布置。記者林虹伯/攝

興華國小去年的畢業典禮是採用網路的方式來進行,這次採用現場和線上的方式來呈現,也算是疫情期間最好的方式,也祝福這些學生畢業快樂。

希望這些畢業生可以有一個難忘的回憶,也祝福他們有一個美好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