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UMBA PARTY重磅回歸!百人齊聚跳翻夜晚

2022.06.22 記者 李偉廷 報導
字級設定:

睽違兩年南投年度盛會,運動i臺灣2.0-夜YA ZUMBA PARTY強勢回歸!,由教育部體育署及TWI台灣全人新創指導、南投縣政府攜手救國團共同主辦,現場600位民眾共襄盛舉,指導老師皆扮裝為美少女戰士,帶領民眾一同揮灑汗水,讓民眾直呼每年就等這場派對,百人同聚齊跳舞,超HIGH,超好玩!

▲睽違兩年南投年度盛會,運動i臺灣2.0-夜YA ZUMBA PARTY強勢回歸,現場600位民眾共襄盛舉/記者李偉廷攝

隨著ZUMBA運動興起,各縣市結合趨勢,舉辦時下最夯的運動派對,縣府有感而發,委託救國團展現創新思維,規劃夜間大型運動派對,派對已持續辦理第5年,雖然因疫曾停辦連,但每年均以獨特扮裝吸引人潮,並搭配熱情的拉丁音樂及有氧、拳擊、核心肌力等教學方式,讓民眾從發躁乏味的運動中得到樂趣。

▲派對已持續辦理第5年,雖然因疫曾停辦連,但每年均以獨特扮裝吸引人潮/記者李偉廷攝

現場氣氛可說是相當熱鬧,民眾熱情參與也將沉靜夜晚注入不同生命,運動是維持身體健康的不二法門,民眾錢小姐表示,停辦兩年再度回歸,馬上邀集姊妹們一起來舞出健康,疫情間多運動多流汗還可以增強面疫力,超讚!

▲現場氣氛可說是相當熱鬧,民眾熱情參與也將沉靜夜晚注入不同生命/記者李偉廷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