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中專門學程成果展 展現創作力.相互切磋

2022.06.22 記者 陳柏翰 報導
字級設定:

大甲高中是台中市唯一的公立綜合高中,學生升上二年級後可選擇就讀美工、廣告設計、土木建築等專門學程,為讓更多人看到同學們的學習成果,校方也特別針對專門學程,在校內舉辦成果展,將學生平時課堂所累積的創作與競賽作品,一次呈現出來,除了肯定同學表現外,也能激勵其他人,提高作品完成度。

大方介紹起自己的創作,展區內擺滿著各式各樣的作品,包含陶藝品、木質家具、室內設計圖以及廣告彩繪等,全都是大甲高中專門學程各科學生的心血結晶,其中有不少創作,還榮獲國內獎項肯定。

▲學生大方介紹起自己的創作,展區內擺滿著各式各樣的作品/記者 陳柏翰攝

為了讓更多人看到同學們的成果表現,大甲高中特別針對專門學程,在校內舉辦成果展,蒐集來自美工、廣告設計與土木建築等各科學生,將平時課堂所累積的創作與競賽作品,一次呈現出來。

另外展區內也特別規劃,台灣ACG原創插畫與設計大賽作品專區,除了展示學生的獲獎作品外,也能啟發大家對創作的想法。

▲校方也特別在校內舉辦成果展,將學生平時課堂所累積的創作與競賽作品,一次呈現出來/記者 陳柏翰攝

校方也強調,專門學程成果展已舉辦多年,除了肯定學生的優異表現外,也能透過相互激勵,鼓勵更多學生提升技能,讓作品完成度更具競爭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