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青會愛心待用餐推廣 服務弱勢民眾

2022.06.22 記者 江儀 報導
字級設定:

因為疫情關係各行各業都受到嚴重的影響,有些較為弱勢的家庭,甚至連三餐都無法吃飽,為此雲林在地青年協會與莿桐青商會,聯合推動愛心待用餐的活動,目前協會也與縣內25間的餐廳業者合作,在以不影響自身生意的情況下,每日提供五份的待用餐,讓民眾可以領取,未來也歡迎更多商家一同加入作愛心的行列。

▲雲林在地青年協會與莿桐青商會聯合了縣內25間餐廳業者,推動愛心待用餐的服務/記者 江儀 攝


為了幫助較為弱勢的民眾,在疫情期間也能夠來吃飽,此雲林在地青年協會與莿桐青商會,是聯合了縣內25間的餐廳業者,推動愛心待用餐的服務,以不影響自身生意的狀況下,在每天提供五份的餐點。

雲林縣長張麗善也表示,因為疫情關係各行各業都受到嚴重的影響,而這時候仍是有店家,願意來付出愛心,這也讓人感到是很偉大,除了感謝有大家的幫忙,自己有來捐出100份的待用餐,並歡迎更多人來捐贈。

▲提供愛心待用餐業者均貼有標章,邀請善心人士或其他商家共同加入愛心待用餐行列/記者 江儀 攝

目前在縣內是總共有25家的餐廳業者來加入待用餐的行列,但是大多數是都在山線,為此也希望有海線業者能夠一起來加入。

每一間有來提供愛心餐點的店家,店面也都會來貼上標章,而因為沒有主動來募款,而且是在不影響自身生意的狀況來服務,因此一天是只有來提供五份,如果有善心人士或是其他商家想要一起加入,也歡迎向協會來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