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賀!台中一中86人上台大 8人正取台大醫科

2022.06.22 記者 張瑋玲 報導
字級設定:

台大個人申請日前放榜,台中一中今年有86人上台大,8人進台大醫科,其中吳語堂和李宜倫同學,分別錄取台大醫學系和電機系,兩人皆多才多藝。吳語堂的強項在英文領域,而家族中有高達12人都是一中校友;李宜倫是籃球校隊的一員,亮眼成績也讓他如願進入理想學校就讀。

台大申請入學放榜,台中一中今年有86人上榜,8人進台大醫科,其中吳語堂和李宜倫,分別錄取台大醫學系和電機系;李宜倫是籃球校隊的球員,他曾參加過科展和數理競賽,對機械運作有極大的興趣。

流利英文、自信表達,吳語堂在英文領域哩,聽說讀寫樣樣俱佳,家族中更有高達12人都是一中校友,可說是學霸家族,而他也因為疫情的關係,看見醫療對社會的重要性,因此選擇就讀醫科。

校方表示,108課綱實施後,學校除了安排申請入學模擬面試,更邀請大學教授、醫師到學校來進行實戰演練,幫助學生順利進入理想大學就讀,在各項領域裡發揮個人長才、發光發熱。

▲台中一中今年有86人申請台大上榜,8人錄取台大醫科/記者 張瑋玲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