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合藝術與科技 屯藝推暑期藝術營

2022.06.23 記者 莊詩亭 報導
字級設定:

隨著暑假即將到來,台中市屯區藝文中心就推出2022暑期藝術營,今年以未來藝術實驗為主題,結合藝術與科技,規劃四個梯次的藝術課程,激發孩童美感與科技藝術的軟實力,這天更有爸媽連續五年都帶孩子來報名參加。

活潑熱鬧的演唱,為台中市屯區藝文中心即將在暑假期間,推出2022暑期藝術營熱鬧開場,今年和以往不同,搭上數位潮流,以未來藝術實驗為主題,結合藝術與科技。

今年的暑期藝術營,一共規劃四個梯次的藝術課程,包含科學、科技、工程、藝術、數學,盼望激發孩童美感與科技藝術的軟實力,這天更有爸媽連續五年都帶孩子們來報名參加。

隨著暑假即將到來,屯區藝文中心就推出2022暑期藝術營,充實小朋友的暑假時光,也培養孩子們的藝文新視野,啟發未來多元發展。

▲ 台中市屯區藝文中心推出2022暑期藝術營,今年以未來藝術實驗為主題/記者 莊詩亭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