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沿海鄉鎮交通 縣長張麗善現地會勘

2022.06.23 記者 林虹伯 報導
字級設定:

為了改善雲林縣沿海鄉鎮的交通,雲林縣長張麗善偕同工務處以及地方民意代表,來到台西鄉以及麥寮鄉進行道路排水以及路面狀況會勘,也聽取向民眾說明排水工程計畫,台西鄉民權路11巷的排水溝年久失修造成排水困難,在去年的八月更是因為大雨造成嚴重的淹水。為此台西鄉公所向縣府提報補助計畫,因為排水系統鄰近台西國小和消防分隊,計畫內容除了改善排水溝工程以外,也會將水溝加蓋,增加路面寬度,提升民眾用路品質。

▲台西鄉民權路11巷的排水溝年久失修造成排水困難。記者林虹伯/攝

除了在台西鄉進行排水系統地會勘以外,縣長張麗善也來到麥寮鄉進行雲1線西側道路的路面狀況勘查。民眾表示這條路在魚塭旁邊,是漁民出入的道路。不過因為年久失修造成路況不佳,寬度也不好會車。經過民眾陳情以後,縣府提撥162萬的經費,要來進行路面改善規劃。也感謝地主捐出土地,讓工程可以順利進行。

▲縣長張麗善至麥寮鄉進行雲1線西側道路的路面狀況勘查。記者林虹伯/攝

希望這兩個鄉鎮的道路改善工程可以趕緊完工,提升居民的用路品質和交通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