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5線路基嚴重下陷 立委協助爭取改善

2022.06.23 記者 林妤昕 報導
字級設定:

連接國道六號東草屯交流道和台14線中正路的投5線永安路,日前當地居民反映多處路面不平整,容易發生交通事故,立委許淑華接獲陳情,邀集縣府及各級民意代表勘查後,縣府隨即編列660萬元經費,先將有立即危險性的路面緊急改善。

▲圖為立法委員許淑華在地方鄉親陪同下,前往關心永安路改善工程的進度/記者林妤昕攝

投5線永安路是草屯鎮南埔、中原和北勢等里民重要出入道路,但因路面狀況差,容易發生危險,經過地方居民反映,立委許淑華協助向縣府陳情,並進行會勘後,目前縣府先編列6百多萬經費,針對六處較危險路口和路段進行改善。

▲圖為永安路全長1.9公里,縣府初估全線改善需要6千多萬經費,目前先針對立即危險性路口改善/記者林妤昕攝

立法委員許淑華、南投縣議員唐曉棻等人,在地方鄉親陪同下,前往關心改善工程的進度,希望早日完成,保障鄉親行車、出入的安全。
永安路全長約1.9公里,縣府初估全線改善需6千多萬經費,立委許淑華表示,日後在縣府向中央提報計畫時,會全力協助爭取地方預算,讓東草屯地區的交通更完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