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南投劇場藝術季開跑!10場劇場表演精彩可期

2022.06.23 記者 李偉廷 報導
字級設定:

「2022南投劇場藝術季」自8月4日起正式起跑!將於南投縣政府文化局演藝廳及埔里藝文中心帶來10場精湛的劇場節目、演藝推廣活動,包含3梯次青少年劇場及3場次工作坊,邀請偏鄉學校進劇場觀賞節目,以及演藝廳服務志工培訓課程,歡迎民眾一起來參與豐富多元的藝文活動。

▲「2022南投劇場藝術季」自8月4日起正式起跑!將於南投縣政府文化局演藝廳及埔里藝文中心帶來10場精湛的劇場節目/圖由南投縣文化局提供

「溫度-2022南投劇場藝術季」,以全新主題邀請民眾進劇場看演出,南投縣文化局長林榮森表示,疫情持續至今,改變了我們許許多多的生活模式,但表演藝術始終是最動人心弦,也最貼近我們內心的一項事物,期許夠透過表演方式以及大家的共同努力,找回最初體驗藝術文化的感受。

▲表演藝術始終是最動人心弦,也最貼近我們內心的一項事物/記者李偉廷攝

本次活動自2022年8月4日至11月20日止,10場熱夯、溫馨動人的劇場節目輪番上演,歡迎大家共襄盛舉踴躍購票走進劇場,再次重新體會最初享受表演藝術的溫度。

▲歡迎民眾踴躍購票,一起進場支持藝術工作者/記者李偉廷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