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戰也打文青風 市議員參選人展「一葉平安」祈福

2022.06.23 記者 李晉仰 報導
字級設定:

選戰也打文青風,民眾黨台中市中西區市議員參選人許瑞宏,有感台中疫情未止,特地在「巷仔內的咖啡」,舉辦《一葉平安》平安葉祈福展,由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及前台中市文化局長林輝堂等人共同揮毫開幕,希望祝福大家疫情平安。

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等人現場揮毫,在葉子上寫下祝福話語,為民眾黨中西區市議員參選人許瑞宏舉辦的平安葉祈福展來開幕。

▲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等人現場揮毫,在葉子上寫下祝福話語/記者 李晉仰攝

市議員參選人許瑞宏表示,深感台中疫情未止,希望做點不一樣的事,因此,將日常隨手可得的落葉轉化為藝術作品,透過在葉片上書寫「平安」,祈求疫情平息、民眾平安。

參展者包括台北市長柯文哲、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和前台中市文化局長林輝堂等,他們透過對平安不同的詮釋,將祝福化成藝術品,放在咖啡藝廊展出,讓選戰活動,多了股另類的藝文氣息。

▲選戰也打文青風 市議員參選人展「一葉平安」祈福/記者 李晉仰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