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開科大USR計畫 學員體驗揉茶樂趣

2022.06.23 記者 范宏坤 報導
字級設定:

南開科技大學推動大學社會責任實踐計畫,透過網路平台,協助南投縣觀光休閒產業行銷在地咖啡、紅茶、百香果,帶動經濟商機。為了提升學員們專業技能,安排農村產業體驗課程,這次來到魚池鄉體驗紅茶製作過程及包裝,深入瞭解魚池鄉的紅茶產業文化。

▲南開科技大學社會責任實踐計畫,協助南投縣的產業,增加它的附加價值/記者 范宏坤 攝

南開科技大學社會責任實踐計畫,協助南投縣的產業,增加它的附加價值,並且透過網路平台、實體店面行銷出去。

▲日月潭紅茶的製作過程,從揉茶、發酵、烘焙,講師帶大家來體驗,學員感覺非常的特別/記者 范宏坤 攝

紅茶的製作過程,從揉茶、發酵、烘焙,講師帶大家來體驗,學員感覺非常的特別。透過體驗活動,讓大家瞭解產業的製程,進一步開發多元的加工產品。

▲透過產學合作,不僅為在地業者提供全面的輔導,進一步將產業融入教育,然後發展觀光旅遊跟產業行銷/記者 范宏坤 攝

透過產業、學校雙方的合作,不僅為在地業者提供全面的輔導,進一步將產業融入教育,然後發展觀光旅遊跟產業行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