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濟捐贈N95口罩 提供消防員充足防護

2022.06.24 記者 林妤昕 報導
字級設定:

現在疫情還是很緊繃,慈濟基金會為協助防疫的工作,日前才捐了一千組的快篩試劑給南投縣警消人員,這次又贈送消防局5千多份的N95口罩,及安心關懷包給確診消防員來傳達祝福。

▲圖為慈濟基金會贈送縣府消防局5千多份的N95口罩,以及安心關懷包給確診消防員傳達祝福/記者林妤昕攝

為了支持第一線防疫人員,能有充足的防護,慈濟基金會贈送一批N95口罩,大約5千多份,給南投縣政府消防局,希望提供最實質的幫助,另外,還有提供確診消防員的安心祝福禮,裡面放有各種食糧和書。

▲圖為慈濟最近陸續捐贈快篩試劑和口罩,力挺第一線防疫人員/記者林妤昕攝

在本土疫情爆之後,慈濟一直積極協助防疫工作,配合防疫人員的需求,陸續捐贈各種防疫物資,包括日前捐給南投警消人員的快篩試劑,及這次的N95口罩,對此,縣府消防局表示滿滿的感謝。
面對疫情,第一線的消防人員壓力更大,慈濟基金會提供協助,希望大家一起努力對抗疫情,早日恢復正常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