縣長編列九百萬 改善國姓南港六條農路

2022.06.24 記者 范宏坤 報導
字級設定:

南投縣長林明溱非常關心國姓鄉南港村基層道路建設,為了改善道路交通安全,在立法委員許淑華、南投縣議員戴世詮等人陪同下,前往會勘南港村包括紅仙水道路、龍南道路、第一鄰聯外道路、雙溪路支線及投147線,答應編列大約900萬經費,維護村民農產運輸便利及出入交通安全。

▲國姓鄉南港村很多條產業道路攸關農產運輸便利及交通安全,南投縣長林明溱會勘後答應編列大約九百萬經費改善/記者 范宏坤 攝

國姓鄉南港村很多條產業道路攸關農產運輸便利及交通安全,南投縣長林明溱會勘後答應編列大約九百萬經費改善。

▲南投縣政府在國姓鄉投入大約1500萬的經費,改善道路交通安全,地方期待道路工程早日完成/記者 范宏坤 攝

這次南投縣政府在國姓鄉投入大約1500萬的經費,改善道路交通安全,地方期待道路工程早日完成。

▲因為疫情的衝擊,施工單位表示,投147線拓寬工程恐怕無法如期完工,不過林縣長要求工務處督促包商趕工完成/記者 范宏坤 攝

因為疫情的衝擊,施工單位表示,投147線拓寬工程恐怕無法如期完工,不過林縣長要求工務處督促包商趕工完成。南投縣政府編列大約九百萬經費,改善國姓鄉南港村總共有六條道路,地方期待完成之後,維護村民農產運輸便利及出入交通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