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街39巷遇雨即淹 縣長編列經費改善

2022.06.24 記者 范宏坤 報導
字級設定:

國姓鄉國姓村民族街39巷,雖然位於市區住宅區,但是因為排水溝只有施設單邊,長期以來,每逢大雨就會造成嚴重積水,經過住戶連署爭取多次,在縣政顧問邱美玲協助之下,南投縣長林明溱、立法委員許淑華特別往會勘,並且答應編列兩百多萬經費,改善路面舖設及排水溝,居民表示十分感謝。

▲國姓鄉國姓村民族街39巷遇雨即淹,南投縣長林明溱、立法委員許淑華、縣政顧問邱美玲會勘改善/記者 范宏坤 攝

國姓鄉國姓村民族街39巷的住戶,每逢大雨的積水嚴重,多次陳情縣政顧問邱美玲,終於爭取到縣長、立委下鄉會勘。

▲國姓鄉國姓村民族街39巷陳情多次,終於解決遇雨即淹之苦/記者 范宏坤 攝

南投縣長林明溱表示,這個地方確實地勢不平,而且一邊沒有排水溝,答應編列兩百多萬經費,改善路面及排水溝。

▲南投縣長林明溱答應編列經費,解決遇雨即淹問題/記者 范宏坤 攝

經過居民陳情多次,林縣長終於答應編列經費改善,地方非常感謝。長期以來,只要大雨就會積水的問題,終於獲得改善,居民非常感謝立法委員許淑華、縣政顧問邱美玲、國姓鄉民代表會副主席陳春綢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