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營能不能辦?議員籲公布暑期活動防疫指引

2022.06.24 記者 楊宗桓 報導
字級設定:

中南部的疫情雖然逐漸好轉,不過仍然是全國最高,高中以下學生都停實體課到暑假,不過暑假即將來臨,議員黃守達在議會中關心,暑期輔導、營隊及社團等活動該如何辦理,批評台中市還在拖拖拉拉,至今未能給出任何指引方向,許多師生與家長都不知道該如何因應準備 。

為了防疫,台中市高中職以下的學生,都暫停實體課程到暑假,不過眼看暑假即將到來,台中市卻仍然還沒有公布暑期活動防疫指引,議員黃守達在議會中就批評,市府動作拖拖拉拉,,要師生與家長如何提早因應準備 。

議員表示,許多縣市都已經公布相關的防疫規定,台北更是開放,國高中學生與工作人員打滿3劑疫苗,就可以安排跨縣市行程,也提供暑期防疫指引以及停課的規定,給各校參照遵循,唯獨台中沒有動作

市長盧秀燕表示,因為目前中南部的疫情還是全國最高,像是高雄市也還未決定,現在市府正在聽取各方意見進行彙整,將會在23天後宣布 。

▲台中市高中職以下的學生,都暫停實體課程到暑假/記者 楊宗桓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