滷肉飯攤命案 盧秀燕:台中警察不是塑膠做的

2022.06.24 記者 楊宗桓 報導
字級設定:

台中第二市場的知名滷肉飯攤位,日前爆發肢體衝突,一名31歲黃姓男子遭刺殺身亡 ,警方陸續在桃園市逮捕涉案的林男等5人,並追查共犯;台中市長盧秀燕表示,不容許任何不法情事在台中發生,不要以為警察是塑膠做的,只要敢來台中囂張犯罪,就算天南地北也一定會抓到嫌犯 。

台中的第二市場是知名地標,更有許多知名的美食,不過日前卻爆出市場內一家小吃店發生鬥毆事件,一名31歲黃姓男子遭刺殺身亡 ,警方陸續在桃園市逮捕涉案的林男等5人,並追查共犯,引發許多民意代表關心。

市長盧秀燕在臉書上PO文,強調只要敢來台中犯罪,台中勇警一定抓到你!,也在議會中強調一個城市不可能沒有犯罪,過去不管是球棒事件,或這次控肉飯事件,警察都能在短時間打擊犯罪,這是台中治安受肯定的原因。

市長也強調,少數人汙衊城市治安、汙衊台中警察,可能別有動機,呼籲珍惜警察維護城市治安的努力,希望大家給警察鼓勵與肯定 。

▲台中第二市場的知名滷肉飯攤位,日前爆發肢體衝突/記者 楊宗桓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