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崙鄉公所規劃機車練習場 動線符合考場標準

2022.06.24 記者 邱顯誠 報導
字級設定:

為了讓要考機車駕照的鄉親朋友,有個舒適又安全的練習場所,二崙鄉公所在二崙消防隊旁,設立一座全新的機車路考練習場。場內的設計規格,符合公路總局監理站的機車考照標準,而且還有燈光照明,方便大家白天或夜間,都能夠練習。歡迎有需求的民眾多加使用。

▲二崙鄉的消防隊旁,有全新的機車練習場。記者 邱顯誠/攝

大家騎著機車,仔細看著地上的標語指示,進行機車路考練習。想要拿到機車駕照,路考絕對是最大的難關。而現在二崙鄉的消防隊旁,就有這個全新的機車練習場,對要考機車駕照的人而言,實在很有幫助。

為了讓鄉親有舒適且安全的機車練習空間,二崙鄉公所在二年前,開始規劃這全新的機車練習場。場內動線的設計,也比照公路總局監理站的標準,並附上雲林監理站與東勢監理站,兩個考場地圖的差異,方便民眾了解。

▲場內動線的設計,也比照公路總局監理站的標準,並附上雲林監理站與東勢監理站,兩個考場地圖的差異。記者 邱顯誠/攝

另外,場所內也設置相關的交通標語,周圍也有防撞安全設施,以及燈光照明,讓民眾在白天、夜間,都能夠練習。有這舒適的練習所,歡迎有需求的鄉親能善用,讓考駕照一次就通過。不過大家在練習時,仍要注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