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進文化產業交流 雲縣府推創藝百選特展

2022.06.24 記者 林虹伯 報導
字級設定:

為了促進文化產業交流,也來提升雲林縣文創產業的知名度,雲林縣政府在雲林創意設計中心舉辦「創藝百選」特展,也將在6月25日在文觀處舉辦「YCDC創藝市集」邀請全國民眾來到雲林,進行一趟雲林文創小旅行。

▲雲林縣政府在雲林創意設計中心舉辦「創藝百選」特展。記者林虹伯/攝

為了促進文化產業交流,也來提升雲林縣文創產業的知名度,雲林縣政府在雲林創意設計中心舉辦「創藝百選」特展,也將在6月25日在文觀處舉辦「YCDC創藝市集」邀請全國民眾來到雲林,感受雲林縣的文化以及創意。

另外,雲林縣政府文觀處表示,6月25日不但是「YCDC創藝市集」舉辦的第一天,也是雲林表演廳經過兩年時間修繕,重新開館的日子,從6月至12月,安排多元的節目讓鄉親觀賞。6月25日當天也會安排知名的雲門舞集來到現場表演,歡迎有興趣的鄉親前往觀賞。

▲雲林縣政府將在6月25日舉辦「YCDC創藝市集」。記者林虹伯/攝

雲林縣不但是農業大縣,所包含的文化創意也有很好的表現,縣府安排精采有趣的活動,歡迎民眾踴躍參加,感受雲林縣的文創實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