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醫護! 蔡英文慰勉國軍台中總醫院

2022.06.25 記者 莊詩亭 報導
字級設定:

中部疫情尚未完全趨緩,為此這天總統蔡英文南下,來到國軍臺中803總醫院關懷醫護。台中市長盧秀燕,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等人也都到場陪同出席,感謝疫情期間站在第一線的他們,用生命守護民眾的健康。

▲總統蔡英文南下到國軍臺中 803 總醫院關懷醫護/記者 莊詩亭攝

揮揮手,向醫護致意。這天總統蔡英文南下,來到國軍臺中803總醫院關懷醫護,感謝在疫情期間,他們不畏辛苦始終站在第一線,守護民眾的健康,並給予醫護加油打氣。

除了感謝醫護人員,總統蔡英文也表示中部地區的疫情還是不可忽視,希望中央和地方一起合作度過疫情,而現場台中市長盧秀燕,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等人也都到場陪同出席,並感謝國軍台中總醫院在疫情期間的付出。

▲總統蔡英文也訪查國軍803總醫院新設立的放射腫瘤治療中心/記者 莊詩亭攝

最後總統也訪查國軍803總醫院新設立的放射腫瘤治療中心,並送上加菜金,希望藉由中央地方一起合作,度過疫情挑戰,回歸正常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