拋磚引玉! 企業慨贈雲林縣高頂福斯復康巴士

2022.06.25 記者 丁沛盈 報導
字級設定:

全縣人口數共66萬多名,身心障礙者為4萬多名,約佔總人口數7.4因行動不便導致外出意願與能力受到侷限,進而影響其社區活動參與及人際關係疏離。在復康巴士服務的提供下,10多年來縣府一直致力不斷提昇優質交通接送服務,並於110年起委外辦理營運,透過專業服務團隊,期許讓更多身障朋友走出戶外參與活動,享受此等社會福利服務

品豐大中華證券投資顧問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蔡彰鍠先生知道雲林縣無障礙大眾運輸工具尚未普及,秉持著「能力越強,責任越大;資源越豐,行善越多」的信念,特別委託台灣福祉科技有限公司捐贈一輛自排高頂福斯身心障礙復康巴士,服務雲林縣鄉親,期盼透過此愛心車輛藉此滿足身心障礙者在交通接送的迫切性。張縣長希望透過本次捐贈儀式拋磚引玉,吸引更多企業團體及善心人士捐贈車輛共同響應社會公益,將心比心關懷弱勢朋友需求。 

雲林縣長張麗善表示,品豐大中華證券投資顧問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蔡彰鍠先生心懷大愛,本著取之社會,用之社會理念,發願在退休前,計畫全台六都十六縣市各捐贈一輛復康巴士宏願,因此,特別感謝蔡董事長在今年防疫期間,考量雲林交通極為不便,交通資源相對匱乏的情況下,愛心能持續不間斷,無私為社福奉獻一己之力,捐贈價值200多萬高頂福斯復康巴士,慷慨解囊送愛造福雲林縣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