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巿新興里道路老舊破損 縣長到現場會勘

2022.06.25 記者 熊欣儀 報導
字級設定:

南投巿新興里彰南路三段398巷等社區道路,年久失修路況不好,影響附近不少居民出入的安全。經過地方反映,南投縣長林明溱特別會同立委許淑華、南投縣議員于秀英和張嘉哲等人到現場會勘,林縣長表示道路確實很不平整,將刨除重新舖設路面。

▲南投縣長林明溱到南投巿新興里會勘社區路況不佳,將斥資339萬元經費刨除重新舖設路面/記者 熊欣儀 攝

南投巿新興里彰南路三段398巷、400巷等6段社區道路,路面老舊破損,影響附近不少居民出入的安全,南投縣議員于秀英替地方向縣府反映,縣長林明溱日前特別會同立委許淑華、南投縣議員于秀英和張嘉哲等人,實地到現場會勘。

▲南投巿新興里社區巷道年久失修,相當不平整/記者 熊欣儀 攝

林縣長說,新興里靠近南崗工業區,且附近大樓和一般住家很多,縣府將動支339萬3千元,刨除社區道路,並重新舖設瀝青混凝土路面。

人民的小事就是縣府的大事,林縣長指出, 為讓民眾有一條安全的通行道路,已指示縣府工務處,儘速發包施工,改善這些社區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