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人國中王文弦 不靠補習拿下會考滿分

2022.06.27 記者 張瑋玲 報導
字級設定:

國中會考成績公佈,今年部份科目難度增加,全國獲得5A精熟的人數也跟著大減,而立人國中學生王文弦,不靠補習,靠著學校老師安排複習,拿下5A10+的滿分成績,相當厲害。

國中會考成績出爐,今年全國獲得5A精熟的人數減少,立人國中王文弦,不靠補習,按部就班跟著老師複習,拿下5A10+的滿分成績。

台中市學校分析,今年前端學校的錄取分數和去年相差不大,考生可用去年錄取標準推估,建議志願選填分成夢幻區、務實區、安全區,依照自已興趣選擇學校就讀。

▲立人國中王文弦,不靠補習,按部就班跟著老師複習,拿下5A10+的滿分成績/記者 張瑋玲攝

各班推派代表參加頒獎典禮,其餘學生坐在原教室,看著投影布幕,完成畢業典禮,今年因為疫情,立人國中畢業典禮,採取線上和實體併行方式。

疫情嚴峻,立人國中在遵守防疫規範下,帶學生進行校園最後巡禮,接著歡送畢業生步出校門,期盼學生都能如願錄取理想學校,找到新的學習方向。

▲今年因為疫情,立人國中畢業典禮,採取線上和實體併行方式/記者 張瑋玲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