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人的浪漫!崇德國中老師群甩偶包大跳愛你

2022.06.27 記者 丁桂慈 報導
字級設定:

疫情影響,讓這兩年畢業生受到影響,為了讓畢業生留下深刻印象感受得到老師的關心,虎尾崇德國中老師以及行政人員,用拍影片的方式,一起跳現在最流行歌曲的舞蹈,送給這一屆的畢業生。

▲身著制服,跳著流行音樂,崇德國中召集老師及行政人員,大跳舞蹈,拍成影片在畢業典禮上送給畢業生。圖/崇德國中 提供。

老師跟行政人員跟著指示正在跳現在最流行的歌曲舞蹈,配上身上穿的制服,感覺又再次變年輕,這首舞蹈也拍成影片,在日前畢業典禮時,送給這一屆畢業生,校長也不例外,也跟著一起跳,非常有趣又感動。

這次規劃活動的人,就是學校的訓育組長,因為疫情讓學校很多活動停辦,所以才想出較活潑的方式,為了就是表達對學生的關心。

▲規劃活動者,是學校的訓育組長,主要是因為疫情讓很多活動停辦,所以才想出較活潑的方式表達祝福。記者 丁桂慈/攝

大人有時候較害羞少於表達對於學生的關心,但是藉著行動支持,也能表現出對學生滿滿的心意。雖然疫情打亂許多計畫跟活動,但是這樣活動規劃,相信也讓許多人留下深刻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