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委會下鄉座談 關心各項農業議題

2022.06.27 記者 林妤昕 報導
字級設定: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今天下鄉,在行政院中辦前執行長蔡培慧陪同下,一同前往草屯鎮雙冬里進行農業座談會,面對農民提問的樹枝破碎處理、初級食品加工申請及溫網室設置補助等議題,表示會努力協助解決農民的問題,全心投入農業建設。

▲圖為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下鄉進行農業座談會,聽取農民的意見/記者林妤昕攝

把握和農委會主委陳吉仲,面對面溝通的機會,許多鄉鎮農友,前來參與農業座談會,針對農水路維修、樹枝破碎處理、溫網室設備補助及咖啡發展等議題表達意見。

▲圖為針對農水路維修、樹枝破碎處理、溫網室設備補助及林班地等議題,農委會表示會具體一一想辦法解決/記者林妤昕攝

在行政院中辦前執行長蔡培慧的邀請下,主委陳吉仲下鄉聽取農民的心聲,包括縣議員廖梓佑、蔡銘軒關心農業缺工,以及草屯鎮民代表會主席洪坤助為林班地民眾發聲等問題,表示都會積極協助解決。
主委陳吉仲強調,會把大家提出的意見,包括盤點林班地問題,具體一一解決,讓長期結構性問題獲得答案,並投入做更多的基礎農業建設,讓農民可以過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