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抹茶與魚池紅茶聯名店 進駐日月潭向山遊客中心

2022.06.27 記者 金芸亘 報導
字級設定:

日月潭向山遊客中心的唯一門市,六月26號隆重舉辦開幕活動,由日本知名抹茶店與日月潭在地茶莊合作的聯名店,推出日月潭紅玉紅茶與日本宇治抹茶的餐點與飲品,包括多款強調是友善自然與動物又能愛心助人的餐點飲品,希望帶給遊客在地又國際的口感享受。

全新進駐的抹茶與紅茶聯名店,在日月潭向山遊客中心正式開幕,紅茶加上抹茶的滋味,吸引大批遊客排隊購買。

▲相當知名的日本宇治抹茶與魚池朝霧茶莊合作聯名店進駐日月潭全新開幕/茶茶小王子提供

日月潭向山遊客中心的觀光人次相當多,因此唯一門市的經營相對重要,魚池鄉在地茶莊與日本名店的結合進駐,兩位立委也到場來支持在地紅茶與業者。

紅配綠的滋味,讓吃過的民眾是特別稱讚,業者強調食材除了友善自然與動物以外,也可以幫助弱勢與長者,加上門市前面的山水美景,實在是來日月潭不可錯過的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