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南宮香客大樓動土! 縣長張麗善到場祝賀

2022.06.27 記者 丁沛盈 報導
字級設定:

台西牛厝村安南宮是地方的信仰中心,主祀的莫府千歲是相當靈驗,因此信徒是遍布全台各地,不過現有的香客大樓是相當老舊,為此,為著讓來到這裡不管是遊覽還是拜拜的鄉親,有一個安全舒適的住宿環境,廟方從一百零九年就開始募款集資,並且在二十六號來順利開工動土。

▲台西牛厝村安南宮香客大樓開工動土,對於進香拜拜,還是帶動地方觀光發展都是一件大事。記者 丁沛盈/攝

隨著司儀的指示,現場的長官貴賓就開始動作,為開工動土誠心來祈求好彩頭,保佑工程來順利完工,台西牛厝村安南宮是地方的信仰中心,如今新地的香客大樓總算是開工,縣長張麗善也特別到場祝福

牛厝村安南宮是地方的信仰中心,主祀的莫府千歲是相當靈驗,因此信徒是遍布全台各地,不過現有的香客大樓是相當老舊,為此,為著讓來到這裡不管是遊覽還是拜拜的鄉親,有一個安全舒適的住宿環境,廟方從一百零九年就開始募款集資,因此現在香客大樓開工動土,相信不論是對於進香拜拜,還是帶動地方觀光發展都是一件大事,因此廟方也表示相當感謝各方善心大德的幫忙。

▲現有香客大樓是相當老舊。記者 丁沛盈/攝

海線旅館實在是不夠多,也期待安南宮新的香客大樓完工以後,除了可以給來進香的信徒有一咧更加好的住宿環境,更可以來帶動地方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