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委會斥資1億 羅娜擴大灌溉工程開工

2022.06.27 記者 金芸亘 報導
字級設定:

經過行政院中辦前執行長蔡培慧任內的積極爭取,信義鄉羅娜村等待已久的擴大灌溉第4期工程,由農委會主委陳吉仲親自主持,隆重舉辦開工典禮,農水署雲林管理處表示,4期工程將施作40處配水點以及多個大型蓄水池,相信未來可以穩定羅娜地區150公頃的農水灌溉需求。

農水署首先向長官來賓與部落鄉親說明擴大灌溉工程的整體規劃方案,行政院中辦前執行長蔡培慧積極爭取,督促農委會建置灌溉系統,為此,主委陳吉仲特別到場親自主持參加。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右3)特地來到信義鄉羅娜村主持開工典禮/記者金芸亘攝

為表重視,農委會在農水署的安排下,隆重舉辦盛大的羅娜地區擴大灌溉服務開工典禮,包括三位立委以及眾多地方仕紳民意代表都前來參加,感謝各單位用心成就這項重要工作。

信義鄉羅娜地區擴大灌溉工程正式開工,羅娜村民歡喜慶祝,期待完工後,羅娜地區的農業生產就進入一個全新里程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