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引頸期盼! 龍岩村集會所動土

2022.06.27 記者 丁沛盈 報導
字級設定:

褒忠龍岩村人口有1,310人,但是卻沒有活動中心,在地方期盼之下,褒忠鄉龍岩村集會所活動中心興建工程是在26號舉行動土儀式,未來活動中心會蓋在龍安宮,總面積大約為115坪,未來可以作為做為村民運動聊天等等多用途空間,日後更會是長青食堂服務據點。

▲褒忠鄉龍岩村集會所活動中心在26號舉辦興建工程動土典禮。記者 丁沛盈/攝

褒忠鄉龍岩村集會所活動中心在26號舉辦興建工程動土典禮,除了在地鄉親到場,各級長官貴賓也前來祝福響應。褒忠龍岩村人口有1,310人,但是卻沒有活動中心,在地方期盼之下,褒忠鄉龍岩村集會所活動中心興建工程是在26號舉行動土儀式。另外工程總經費為一千七百萬,未來活動中心會蓋在龍安宮,總面積大約為115坪,未來可以作為做為村民運動聊天等等多用途空間,日後更會是長青食堂服務據點。

▲工程完工以後,可以讓鄉親日後有個吃飯聊天、聯絡感情的好地方。記者 丁沛盈/攝

也期待未來工程完工以後,可以讓鄉親日後有個吃飯聊天、聯絡感情的好地方,相信對於促進村里發展及凝聚鄉親的向心力,將發揮相當大的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