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燈會水舞區 再度推出SUP立式划槳體驗

2021.02.20 記者 熊欣儀 報導
字級設定:

配合2021南投燈會活動,縣府再度在貓羅溪水舞區,試辦推廣SUP立式划槳,以及海洋艇體驗活動,在燈會活動期間的假日,早上9點到下午4點,每個整點都免費提供民眾下水體驗,副縣長陳正昇,19日下午也到現場了解及體驗,期望未來也可以讓南投市貓羅溪水域,成為玩水上運動的熱門景點。

▲南投縣政府再度在南投燈會當中的「貓羅溪水舞區」,試辦推廣SUP立式划槳/記者 熊欣儀攝

南投縣副縣長陳正昇,親自下水體驗,向鄉親推薦2021南投燈會的系列活動--SUP立式划槳!今年縣府再度邀請廠商贊助,在貓羅溪試辦SUP立式划槳,並增加海洋艇體驗活動。

SUP立式划槳體驗,現場安排不少教練與救生員,相當安全!不會游泳的民眾也可以體驗,今年的體驗活動,時間分別於2月19、21、27、28與3月1日,一共五天,從早上9點到下午4點的整點都有場次,每一個場次提供20位SUP立式划槳、海洋艇10位免費體驗,民眾只要提前10分鐘至現場報名參加即可。

SUP立式划槳,是時下相當流行的水上活動,可鍛練核心肌群,而且全家大小都可以一同參與,現在還有水上瑜珈及冥想等延伸性的水上運動,相當特別!縣府邀請各地民眾,踴躍前來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