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鳥類主題動物樂園 7/24試營運

2022.07.16 記者 林妤昕 報導
字級設定:

在草屯富寮里的九九峰動物樂園,經過業者八年用心籌備,7月24號將開放和大家見面,業者委託新加坡專業團隊規劃設計,要讓遊客來這裡,有不同的感受。

▲圖為草屯鎮籌備八年,號稱亞洲最大鳥類主題的九九峰動物樂園,將在7月24號開幕試營/記者林妤昕攝

這座園區造型新穎,還有許多珍貴的鳥類和可愛的動物,相當吸引大家的注意,南投縣副縣長陳正昇也很稱讚,認為融合觀光旅遊和教育等功能,值得鄉親來參觀的國際級鳥園。

▲圖為南投縣副縣長陳正昇特別前往了解園區的設施,肯定業者的用心/記者林妤昕攝

整個園區規劃成12個區域,超過60種鳥類和小動物,入口處都有詳細的解說,並可近距離欣賞或者接觸,尤其還有三隻大恐龍可觀賞、拍照,四處都看得到業者的用心。
業者表示,目前先開放12公頃的園區,提供遊客遊玩,日後第二期打算規劃更多元的設施和服務,讓南投縣的觀光休閒產業有不同的亮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