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南投燈會璀璨吸睛 共度浪漫時光

2021.02.22 記者 林妤昕 報導
字級設定:

南投燈會進入第六年,今年因為疫情關係延後,在2月19號點燈,展期持續到3月1號,縣長林明溱今天在縣議會議上,也熱情邀請鄉親來南投遊玩,白天可看花海、展覽,晚上賞燈、以及水舞震撼表演等,內容精采有看頭。
2021南投燈會正精彩展開,不論是高達10米的主燈、水上藝術副燈、全台首創的雙水舞演出等,加入藝術、科技和環保元素打造,充滿浪漫氛圍。

▲圖為2021南投燈會閃亮璀璨,持續展出至3月1號/記者 林妤昕攝

南投縣政府,原本打算在春節期間舉辦的南投燈會,因為受疫情影響,延後在19號點燈,現場嚴格做好防疫措施,讓民眾能安心前往賞燈,而除了各大燈區花燈造型多元,花海更是熱門打卡亮點,更不用說水舞、特效煙火震撼演出,因應合歡山成為國內首座國際認證暗空公園,今年也首度規劃暗空星境燈區。
南投縣長林明溱熱情邀請大家一起來遊玩賞花燈,將進行到3月1號,內容精采有看頭,若是想知道更多燈會最新消息,可上活動官網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