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尾又多小孩放電好去處!632高地公園啟用

2022.07.23 記者 丁桂慈 報導
字級設定:

在熱鬧的虎尾星期五夜市對面,有一塊荒廢好幾年的空地,經過虎尾鎮公所的整理改造,變成虎尾人第一座共融遊戲場-632高地公園,並在23號隆重啟用,公園內,也設置了滑步車道、虎爺組合遊具等設施,非常適合家長帶小孩子來這裡運動交流。

在裁判吹起哨子後,小朋友騎著滑步車全力向前衝,認真比賽的模樣十分可愛,這裡是虎尾最新的632高地公園,除了舉辦滑步車比賽讓小朋友小試身手,也舉辦隆重的啟用典禮。

▲虎尾人第一座共融遊戲場-632高地公園隆重啟用!啟用當日還有小朋友專屬的滑步車比賽。記者 丁桂慈/攝

這座632高地公園,位置就在虎尾星期五夜市對面,面積有2公頃,原本這塊地已經荒廢許多年,經過虎尾鎮公所爭取經費整理改造,變成虎尾人第一座共融遊戲場,鎮長丁學忠表示,每一項遊樂器材都有年齡限制及使用規則,使用上務必注意安全。

除了遊樂器材,周邊也有人行步道可以散步休閒,日後將會繼續新增其他設施,提供民眾優質的休閒空間。632高地公園,對面就是虎尾人運動公園,結合建國眷村,非常適合一日遊,在中元節時,晚上還可以到素還真圓環、虎尾鐵橋和湧翠閣及百年水塔燈光秀,日夜玩透透虎尾。

▲632高地公園可結合虎尾人運動公園、建國眷村,非常適合規劃一日遊,在中元節時,晚上還可以到素還真圓環、虎尾鐵橋和湧翠閣及百年水塔燈光秀,日夜玩透透虎尾。記者 丁桂慈/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