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崙親子戲水池啟用 邀大人小孩清涼一夏

2022.07.23 記者 邱顯誠 報導
字級設定:

夏天炎熱的天氣,讓大人小孩都想要玩水來消暑。二崙鄉公所為避免大家到溪邊較容易發生危險的場域,也讓鄉親有安全的玩水空間,是將原本在二崙壘球場隔壁,使用率低的溜冰場,改建成一座親子戲水池。現在已經正式啟用,歡迎鄉親帶著小朋友,一起來玩水。

看著地上有水柱不斷地噴出,小朋友非常高興,在水池中來回地跑跳。天氣炎熱,大家都想要出們來玩水消暑。而現在有這新的戲水池,大家是玩得清涼又爽快。家長們也表示,夏天帶孩子來這裡玩水是不錯的選擇。

▲二崙鄉公所興建新的親子戲水池,讓小朋友能有安全玩水的場域。/ 記者 邱顯誠 攝。

二崙鄉公所在兩年前開始規劃,將原本在二崙壘球場隔壁,使用率底的溜冰場,重新活化改建成這座親子戲水池。讓小朋友能有個安全玩水的空間。

▲二崙鄉戲水池啟用,不少小朋友前來體驗玩水。/ 記者 邱顯誠 攝。

暑假期間,戲水池除了周一、周四固定消毒不開放之外,其於時間,家長都能帶著小孩來使用。鄉長更表示,以後在周邊,還會再規劃其他的設施,要讓這個親子空間變得更加豐富好玩。

二崙戲水池的附近就是運動公園,不管是要玩水或是來散步,環境都很舒適。歡迎鄉親有空能來這裡玩水、郊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