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里洗車場股東糾紛傳槍響 警:已掌握對象

2022.07.26 記者 莊詩亭 報導
字級設定:

台中市潭子區日前才傳出滷味攤業者中彈身亡,26號凌晨大里區中興路二段一家洗車場,又傳出有槍擊案,其中一名男子左大腿中彈送醫,目前暫無生命危險,目前霧峰警分局已查緝12名涉案人到案,涉案主嫌與涉案槍支仍在查緝當中。

▲26號凌晨大里區中興路二段一家洗車場傳出槍擊案 /記者  莊詩亭 攝

警方抵達洗車場外頭,大聲喝斥要求裡面的人員出來,原來稍早前這裡傳出槍響,其中一名男子的左大腿中彈送醫,目前暫無生命危險。

事發地點就在大里中興路二段的一家洗車場,初步了解疑似是股東糾紛所引發的鬥毆,嫌犯更一連開了三槍,目前霧峰警分局已查緝12名涉案人到案,涉案主嫌與涉案槍支仍在查緝當中。

▲其中一名男子的左大腿中彈送醫,目前暫無生命危險 /記者  莊詩亭 攝

警方也強調已掌握特地對象,並報請臺灣臺中地方檢察署偵辦,但日前才傳出潭子區滷味攤業者中彈身亡,這回大里洗車場又傳出槍聲,不免讓民眾覺得有些不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