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走訪草屯 為蔡培慧拉票助選

2022.08.01 記者 林妤昕 報導
字級設定:

總統蔡英文7月31號到南投縣參訪,下午行程,除了先到草屯鎮朝清宮參拜、揭匾,隨後前往天主教玫瑰聖母堂祈福,致詞時除了細數政府推動的各種福利政策,也為黨內縣長參選人蔡培慧拉票助選。

▲圖為總統蔡英文7月31號到南投縣參訪,先到草屯鎮朝清宮參拜、揭匾,並為縣長參選人蔡培慧拉票助選/記者林妤昕攝

兩年前草屯鎮朝清宮太歲殿落成,蔡英文總統特別送來牌匾祝賀,卻因疫情無法前來,因此這次特別來參拜、揭匾,會中,除了表示台灣經濟發展不錯,推動很多福利措施和建設照顧人民,也特別為縣長參選人蔡培慧來拉票助選。

▲圖為蔡英文總統前草屯天主教玫瑰聖母堂,感謝在疫情期間,發揮安定力量/記者林妤昕攝

蔡英文總統隨後來到創辦近七十年的草屯天主教玫瑰聖母堂,由神父帶領祈福,感謝在疫情期間,發揮安定力量,並指出,草屯是個豐富多元的宗教文化匯聚所在。
蔡英文總統最後勉勵和感謝大家,團結做好防疫,穩健邁向正常生活,並和大家在門口拍照留念,結束了在草屯的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