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墩童歡季8/6起跑 週末到大墩同樂

2022.08.04 記者  張瑋玲 報導
字級設定:

受親子民眾期待的2022大墩童歡季,8月6日起在大墩文化中心戶外廣場登場,每個月都有節慶主題,像是8月有七夕主題,到11月中旬前一共有8場舞台表演、趣味市集、歌唱比賽等系列活動,邀請市民朋友到大墩文化中心同樂,享受週末悠閒時光。

文化中心大廳響起優美樂音,中教大實小弦樂團,為活動揭開序幕,2022大墩童歡季,8月6日起在大墩文化中心戶外廣場登場,每個月都有不同的節慶主題,歡樂又有趣。

敦煌舞者舞姿曼妙,一出場就吸引大眾目光,大墩文化中心假日廣場活動連續舉辦多年,廣受好評,今年再加碼到8場活動,以親子為主,規劃手作diy、趣味市集、歌唱比賽等。

市府表示,大墩文化中心擁有豐富的藝術資源和展演空間,歡迎民眾多到藝文中心走走,和親子享受週末悠閒時光。

▲受親子民眾期待的2022大墩童歡季,8月6日起在大墩文化中心戶外廣場登場/記者 張瑋玲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