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果巴士民眾樂體驗 咬下一口鮮甜多汁

2022.08.04 記者 陳昭安 報導
字級設定:

為了讓更多民眾認識高接梨的故鄉,台中市政府農業局輔導東勢中嵙社區發展協會,舉辦採梨巴士活動,吸引不少民眾來參與,在農友的指導之下,民眾親手體驗摘梨,用力剪下結實纍纍的果實,現場品嘗鮮甜多汁的梨子,直呼相當值得。

民眾拿起鉗子,使盡吃奶的力氣用力往下剪,梨子還是堅實的高掛果樹上,這採梨體驗可讓他們體會到當農夫真的是相當不容易,在農友的救援之下,才終於順利採下碩大的梨子,開心的留下紀念。

▲民眾開心的拿著肥碩飽滿的梨子合影,留下這值得紀念的回憶/記者 陳昭安 攝

市府農業局輔導東勢中嵙社區發展協會,舉辦採梨巴士活動,吸引不少民眾前來參加,東勢區具有豐富的休閒農業資源,更是高接梨的故鄉,每年七月進入盛產期,透過採梨體驗讓更多民眾認識梨子生長的過程。

▲民眾迫不及待的現場品嘗,咬下一口鮮甜多汁的梨果,直呼相當好吃/記者 陳昭安 攝

大夥開心的拿著肥碩飽滿的梨子合影,留下這值得紀念的回憶,不僅能體驗採梨,還能將豐收的梨子帶回家,民眾迫不及待的現場品嘗,咬下一口鮮甜多汁的梨果,直呼相當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