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燈會水舞區 今年增設星光泡泡屋

2021.02.23 記者 熊欣儀 報導
字級設定:

2021南投燈會除了燈區以外,系列活動當中,絕對不可錯過的,還有全台首創的「水陸雙水舞」,今年最大的特色,是設計有浪漫的星光泡泡屋,讓遊客可以坐在裡頭近距離欣賞。水舞每晚都有八個場次,這周五與周六更會配合煙火施放,縣府邀請大家踴躍來欣賞。

▲南投燈會全台首創的「水陸雙水舞」,搭配水幕、投影、特效煙火與火焰,相當華麗且壯觀/記者 熊欣儀攝

分別在陸地與貓羅溪水上,設置水舞設施,搭配水幕、投影、特效煙火與火焰,這是2021南投燈會當中的「水陸雙水舞」,這次更設計有「星光泡泡屋」,遊客可以坐在裡頭,近距離欣賞水舞,而且從外面看起來,也是一種造景,相當浪漫、可愛。

▲南投燈會的水舞區,這次特別設計有「星光泡泡屋」,遊客可以坐在裡面近距離欣賞水舞/記者 熊欣儀攝

南投燈會的「水陸雙水舞」,從晚間6點開始演出,每天都有八個場次,而且在這周五、六,晚間8點20分的場次,還會搭配三分鐘的華麗煙火。

▲南投燈會水舞表演,搭配上一旁的情人橋相當美麗/記者 熊欣儀攝

另外,在2月26日到3月1日期間,水舞演出音樂,更特別配合當下最流行的卡通「鬼滅之刃」的主題曲,縣府歡迎大家相約到南投看花燈、欣賞水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