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地企業捐贈特產 慰勞醫護人員辛勞

2022.08.06 記者 范宏坤 報導
字級設定:

因為疫情的衝擊,醫護人員非常忙碌,在地企業家茆晉祥事業有成,為了回饋鄉里,聯合埔里鎮各界慰勞辛苦的醫護人員,贈送生土司給埔里鎮的醫護人員,希望大家充滿元氣跟活力,共同做好防疫工作。

▲在地企業家茆晉祥事業有成,為了回饋鄉里,聯合埔里鎮各界慰勞辛苦的醫護人員,贈送生土司給埔里鎮的醫護人員/記者 范宏坤 攝

因為疫情的關係,醫護人員忙著防疫及醫療工作,有感醫護人員的辛勞,在地企業回饋鄉里,贈送生土司、濾掛咖啡包,慰勞埔里鎮中西的醫護人員。

▲受到疫情的衝擊,在地企業生意減少五成,但是它們持續關懷醫護人員,捐贈醫療相關物資,讓醫護人員非常感謝/記者 范宏坤 攝

受到疫情的衝擊,在地企業生意減少五成,但是它們持續關懷醫護人員,捐贈醫療相關物資,還有在地特產,讓埔里鎮的醫護人員非常感謝。

▲面對疫情,在地企業拋磚引玉,勉勵大家共度難關,只要做好防疫的準備,就能減輕醫護人員負擔,並且維護自身的健康/記者 范宏坤 攝

面對疫情,在地企業拋磚引玉,勉勵大家共度難關,只要做好防疫的準備,就能減輕醫護人員負擔,並且維護自身的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