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消暑!龍井西瓜嘉年華 網美牆.旋轉木馬超吸睛

2022.08.06 記者 陳柏翰 報導
字級設定:

現在是西瓜的盛產季節,龍井區農會都會舉辦西瓜嘉年華來促銷,由於今年適逢農會百週年慶,活動這天除了規劃一系列的表演節目外,還安排打卡送西瓜冰棒,以及網美造景和旋轉木馬等,也讓大人小孩是樂開懷。

戰鼓聲響徹雲霄,帶來精彩演出,為活動熱鬧開場。為推廣當季盛產的西瓜,龍井區農會這天特別舉辦西瓜嘉年華,現場除了規劃一系列的表演節目外,還安排打卡送西瓜冰棒,以及網美造景和旋轉木馬等,讓大人小孩是樂開懷。

今年適逢龍井區農會百週年,因此農會這天也特別舉辦新品發表,邀請大家一起品嘗小玉西瓜氣泡蜂蜜酒,為在地農產開創出新商機,另外農會也提供一千公斤的龍井西瓜,給弱勢團體來義賣,吸引不少民眾前來購買力挺。

現場還頒發優質西瓜評鑑獎項,肯定農友們的辛勞付出,農會也強調,希望透過西瓜嘉年華的活動推廣,不僅打響龍井西瓜的知名度,也期盼透過多元化的西瓜加工商品,幫助農民提升收益。

▲龍井西瓜嘉年華打造網美造景,吸引大小朋友拍照打卡/記者 陳柏翰攝
▲龍井區農會這天也特別舉辦新品發表,邀請大家一起品嘗小玉西瓜氣泡蜂蜜酒/記者 陳柏翰攝(飲酒過量有礙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