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屆工會壘球賽 12支隊伍以球會友

2022.08.06 記者 江儀 報導
字級設定:

雲林縣政府將今年訂為健康運動年,為了鼓勵全民加入運動行列,是陸續舉辦了健行、比賽等活動。而在今日縣府也首次舉辦了一場,工會盃的慢速壘球競賽,這次縣內總共有12支工會隊伍參賽,雖然天氣炎熱,不過每位隊員卻拿出滿滿的熱情以球會友。

▲雲林縣政府首次舉辦工會盃慢速壘球競賽,共有12支隊伍參賽/記者 江儀 攝

雲林縣政府在今日舉辦了縣內第一場的,工會慢速壘球競賽,來參加比賽的民眾可以說是非常踴躍,就算是在大太陽底下出賽,大家仍然是拿出滿滿的熱情以球來會友。

這次來參加工會盃慢速壘球競賽的隊伍總共有12隊,雲林縣勞青處也表示,縣府將今年訂為健康運動年,為了鼓勵更多人來加入運動行列,未來也將繼續舉辦更多的賽事活動。

▲雲林縣政府首次舉辦工會盃慢速壘球競賽,共有12支隊伍參賽/記者 江儀 攝

雲林縣政府將在114年來承辦全國運動會,為此從現在開始也來鼓勵民眾來積極運動,除了希望能夠來培育更多的優秀人才,運動也可以讓自己的身體變得更加健康。

透過這次的慢速壘球競賽,12支來自縣內的工會隊伍,都利用球來交流,不管在比賽中是贏還是輸,大家都希望未來有更多賽事可以舉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