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慶父親節 林內公所設計趣味互動遊戲

2022.08.06 記者 江儀 報導
字級設定:

為了慶祝父親節的來到,林內鄉公所是特別規劃了,阿爸的肩胛頭趣味遊戲,由鄉內得獎的模範父親,將各種的農特產品來裝入菜籃,然後利用扁擔扛在肩上,最後再來秤斤看誰的重量最接近8.8公斤。希望透過這趣味遊戲,讓子女知道每一位父親肩上扛起整個家庭負擔,同時也教導大家孝順世大。

▲林內鄉公所舉辦阿爸ㄟ肩胛頭趣味遊戲,增進親子互動傳達孝順觀念/記者 江儀 攝

將桌上各式各樣的蔬果,來適當放入菜籃裡,最後再透過扁擔扛起來拿去秤斤,看誰的重量是最接近8.8公斤,這次由林內鄉公所所舉辦的父親節遊戲阿爸的肩胛頭,是趣味又好玩。

透過這趣味的父親節遊戲,除了希望來增加親子之間的互動,同時也讓子女可以來體會,爸爸肩膀扛起整個家庭的責任,除了祝福每一位爸爸父親節快樂,同時也來傳達孝順的觀念。

▲透過趣味父親節遊戲,林內鄉公所順道行銷鄉內農特產品/記者 江儀 攝

木瓜、芋頭、鳳梨等等桌上滿滿的農產,這也都是林內鄉的特色農產,透過這次的趣味遊戲,公所也剛好可以來宣傳,將鄉內最優質、最讚的農產推廣給更多人來認識。

利用遊戲的方式,林內鄉公所也希望和所有模範父親,度過一個不一樣的父親節,同時也來祝福大家父親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