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適能運動夏令營 培養孩子運動習慣

2022.08.08 記者 范宏坤 報導
字級設定:

為了培養小朋友運動習慣,還有正確的運動觀念,每年暑假魚池鄉體育會都會舉辦運動夏令營活動,內容項目包括跑步、趣味闖關、體適能,訓練小朋友的全面性的體育能力,也充實學生的暑假生活。

▲配合體育署推廣運動愛台灣政策,每年暑假魚池鄉體育會都會舉辦運動夏令營活動/記者 范宏坤 攝

配合體育署推廣運動愛台灣政策,每年暑假魚池鄉體育會都會舉辦運動夏令營活動,培養小朋友運動習慣,還有正確的運動觀念。

▲為期五天的運動夏令營,今年有規畫很多新的項目,希望培養小朋友全面性的體育能力/記者 范宏坤 攝

為期五天的運動夏令營,今年有規畫很多新的項目,希望培養小朋友全面性的體育能力。

▲防疫降級之後,學生家長希望孩子踴躍參加運動夏令營,減少小朋友接觸平板、手機的機會/記者 范宏坤 攝

防疫降級之後,學生家長希望孩子踴躍參加運動夏令營,減少小朋友接觸平板、手機的機會。魚池鄉體育會強調,要鼓勵小朋友養成運動習慣,最好的做法就是親子一起參加,除了充實小朋友暑假生活,也可以促進家庭和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