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實!北台中青少年暑期營 盼培養正當休閒運動

2022.08.08 記者 陳柏翰 報導
字級設定:

為了讓海線地區的學童,能夠在暑假期間培養正確的運動觀念,並遠離不良場所,市議員吳敏濟特別媒合相關資源,舉辦北台中青少年暑期研習營,今年已邁入第11屆,上課內容包含籃球、桌球以及繪畫等,種類相當豐富,希望透過課程規劃,充實孩子們的暑期生活。

學員們相互傳接球,最後瞄準籃框把球投出,邁入第11屆的北台中青少年暑期研習營,同學們在專業教練的指導下,不僅學會進攻與防守技巧,也更能因應場上變化。

另外桌球班也同樣請來專業教練,仔細指導每一位學生,學習各種桌球技巧,當中還有不少學員更是從初學者,一路磨練後,已經能在桌球場上和對手相互攻防。

負責一手促成北台中青少年暑期研習營的市議員吳敏濟表示,為期五週的各項課程,學員們全都不須繳交報名費,就能免費參加,像是籃球、桌球以及繪畫等,種類相當豐富,希望藉此鼓勵學子們在暑假期間揮汗運動、遠離不良場所。

市議員吳敏濟也表示,這次共吸引150位學生報名參加,年齡層從8到16歲都有,未來也希望能持續擴大規模,招募更多孩童來參與,不僅幫助他們培養正當的休閒運動習慣,也能充實暑期生活。

▲邁入第11屆的北台中青少年暑期研習營,同學們不僅學會進攻與防守技巧,也更能因應場上變化/記者 陳柏翰攝
▲桌球班請來專業教練,仔細指導每一位學生,學習各種桌球技巧/記者 陳柏翰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