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餐具找新主人 咖啡店義賣捐伊甸送愛

2022.08.09 記者 林佳樺 報導
字級設定:

讓資源永續不浪費,把愛心持續延續下去,台中一間咖啡館每年都會將汰換下的二手餐具進行義賣,除了知名餐具品牌,裡頭還有來自日本多款古瓷。疫情下帶動自煮風,因此吸引不少民眾採購,業者表示部分所得將回饋給伊甸基金會,照顧弱勢。

日本古瓷咖啡杯組,純白色系結合浮雕花線條,簡單又時尚的美感,是台中一間咖啡館用來服務顧客的珍藏,從外觀看來幾乎沒有任何的瑕疵,業者希望透過二手義賣,幫它找到新主人。

▲二手日本古瓷咖啡杯組,咖啡館業者義賣轉送愛弱勢/ 記者 林佳樺攝

喜歡多色彩的,也可選擇點點風餐盤,或者森林風杯盤組,還有白色系的三格點心盤等,大大小小的餐具擺滿一間,台中這間咖啡館每年都會將汰換下的二手餐具進行義賣,讓用餐的幸福傳遞到家庭及弱勢。

▲各種餐具都曾陪伴咖啡館服務客人/ 記者 林佳樺攝

不論事餐飲業還是社福,都在這波疫情受到不小的衝擊,大家攜手合作,透過二手餐具義賣讓愛持續轉動,在逐漸復甦的生活中,一起重新站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