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趙傳返鄉宣傳 青瑟雲鈴歌唱競賽

2022.08.09 記者 江儀 報導
字級設定:

為了找尋以及培育流行音樂產業人才,雲林縣政府特別邀請金曲歌王趙傳、著名歌手潘越雲以及音樂製作人陳子鴻等專家,擔任培訓老師,並在今日舉辦了青瑟雲鈴歌唱競賽記者會,邀請到喜歡唱歌的青年朋友參加,若是通過比賽晉級除了可以獲得獎金,更是可以與專業老師共同學習歌唱。

金曲歌王趙傳在今日來到雲縣政府,除了用自己的歌聲來宣傳,將要舉辦的青瑟雲鈴歌唱競賽,同時也和大家分享自己歌唱練習的習慣。

▲藝人趙傳獻唱愛要怎麼說出口,宣傳青瑟雲鈴歌唱競賽/ 記者 江儀 攝

為了找尋以及培育更多的優秀流行音樂人才,雲林縣政府是特別舉辦了的青瑟雲鈴歌唱競賽,同時也邀請到金曲歌王趙傳、著名歌手潘越雲、音樂製作人陳子鴻等專家來擔任培訓老師,邀請所有愛唱歌的青年踴躍參加。

▲雲林縣政府舉辦青瑟雲鈴歌唱競賽,邀請愛唱歌青年踴躍報名/ 記者 江儀 攝

這次的歌唱競賽也將從現在到8/22號開放報名,只要是年齡在15-35歲,住在雲林、或者是在雲林讀書的情年朋友也都可以報名,而比賽除了有獎金可拿,更是可以獲得專業老師的訓練,機會可以說是非常難得。

由雲林縣政府舉辦的青瑟雲鈴歌唱競賽,報名時間也將開放至8/22號,歡迎所有愛唱歌的青年朋友共同報名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