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各式節目 曾寶儀分享心路歷程

2022.08.09 記者 熊欣儀 報導
字級設定:

現在新媒體越來越流行,許多藝人紛紛從傳統媒體轉型製作網路節目,藝人曾寶儀,就以《我們回家吧》節目,入圍第 56 屆金鐘獎 「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由南投女國際青年商會,辦理的名人講座,最近特別邀請曾寶儀,到南投分享她做節目、接觸各種議題與人,所悟到的道理,吸引不少鄉親慕名前往聽演講。

▲藝人曾寶儀受邀到南投演講/記者 熊欣儀 攝

曾主持紀錄片節目明天之前,接觸過長生不老、安樂死、性愛機器人等爭議議題,藝人曾寶儀表示,不少朋友都好奇,做這個節目後,針對這些議題,她應該可以分析什麼決定才是對的,不過她卻因訪問過各方意見後,了解每一個人因背景不同,選擇也會不一樣,並沒有所謂對錯。

▲參與講座民眾踴躍發表看法與提問/記者 熊欣儀 攝

南投女國際青年商會,近年開始辦理名人講座,今年度會長張雅菱指出,有感於自媒體興盛時代,人人都希望產製出有影響力的影音內容,因此邀請曾寶儀前來演講,希望民眾都能有所收穫。

藉著這次演講,曾寶儀也鼓勵有夢想的朋友,大膽接受各方挑戰,相信一定會有不一樣的禮物,降臨在生命當中。